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創]一場蓄謀已久的行走  

2014-09-22 22:22:12|  分类: 流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場蓄謀已久的行走

[原創]一場蓄謀已久的行走 - 荫子 - 倾听夜色
 


       有一些地方,一直想去,但卻沒能去。
       這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像一場約會,但卻錯過。
       那些想去的地方,就像是童年般的夢境,安靜而美麗,鄉音繚繞,風吹浮橋,花香曼妙。
       好多年過去了。故鄉已經不在,夢境也不再是從前的樣子。唯我心依舊。
       在歲月的打磨中,時光如塵一般消散。外婆橋上已不見外婆的身影,水上的舟影也不再盪漾外婆的歌謠。
       但我還是要去看看。去看看多年前留在橋邊的身影,去看看酒窖的陳釀是否還散發着舊年的醉香。


[原創]一場蓄謀已久的行走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想坐的那趟列車,在很多年前就已經開走。
       我錯過的,不僅僅是一列開向遠方的火車,而是一條通往夢境的路。
       望着長長的鐵軌,我總是幻想,那彎彎曲曲的延伸,一定是一個秘境一樣的地方。

[原創]一場蓄謀已久的行走 - 荫子 - 倾听夜色
 


       走過太多的路,看過太多的景。這樣的我,還一直在路上。
       偶爾會駐足,回眸。這時候,已經忘記了出發的地方。
       一場說走就走如風的行走剛結束,我又開始收拾行裝,開始另一場蓄謀已久的行走。
       走在路上的時候,才發現世界太大,遠方其實並不遙遠。
       爲了要靠近,我只能一直不停地走。
       上路的時候,收拾好目光捎帶上,它們會落在每一處我看過去的地方。
       我們回來再見!



  评论这张
 
阅读(1088)|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