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寻找爱  

2013-08-26 20:48:20|  分类: 留白(影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找爱

 

[原创]寻找爱 - 荫子 - 倾听夜色

  

 

 

    当我看到这只水边的蝴蝶的时候,是在夏天一个炎热的午后。荷塘里的荷花在慵懒的风中睡去,只有蜻蜓在风中随叶子摆动。

    是荷塘边水里的花,引来了蝴蝶。

 

 

 

[原创]寻找爱 - 荫子 - 倾听夜色

 

 

 

    这只很大的蝴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看她在花间流连,就想起那只叫“伊莎贝尔”的蝴蝶。伊莎贝尔蝶,被称为欧洲最美丽的月蛾,每年只飞十天,从五月底到六月十日。有一个老人,为了离去的儿子,一直在寻找这种珍贵的蝴蝶;另一个失却爱的小女孩和老人一起去山上寻找。最后他们发现:长途跋涉寻找的东西,有可能一直就在身边。

    他们努力寻找的美丽蝴蝶“伊莎贝尔”,就是藏于心中的爱!

    这就是《伊莎贝尔蝶的秘密》。

 



[原创]寻找爱 - 荫子 - 倾听夜色

  


 


    这个简单而动人的故事源于法国电影《蝴蝶》。在影片的最后,老人和小女孩爱乐莎看着那只伊莎贝尔蝶慢慢地破蛹而出,他们一起在天台把蝴蝶放飞。望着蝴蝶向星空翩然飞去,老人说,她也飞到那个已经等她很久的人那儿去了。

  

 

[原创]寻找爱 - 荫子 - 倾听夜色

  

 

 

 

    蝴蝶的一生,一般只有三天三夜。而我们的一生,似乎比蝴蝶更长。老人对小女孩说,不管一生是长是短,其实都是无数滴答的一瞬。我想只要心中有爱,即便只能拥有一瞬,也是完整的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834)|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