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大海边  

2013-07-31 22:19:23|  分类: 流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海边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已经很多年过去,但还是会时常想起我们一起在海边的日子。那应该是我们记忆里,最开心快乐的时刻。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那个夏天,你小学毕业了,于是带你去了你最喜欢的海边。我们总是在黄昏的时候去海边。这时候的夕阳令人沉醉,我喜欢看那些渔家女提着捡拾的贝壳、海螺,在海边细心地清洗砂砾。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而你,已经从我身边跑开,游到浪花深处。我在那些密密麻麻地人头里,努力寻找辨认哪一个是你。而这时你突然自己跑回来,说游累,要歇歇。于是你就坐在海边,像这两个小孩子一样,开始建筑你自己的沙洲,后来又调皮地把那些海沙扬得老高,小脸上露出开心的微笑。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陪着你玩。我们一起发现了这个天使一样的孩子。你最好奇地是他那两个看起来可以在海浪中飞翔的翅膀,而那颜色,恰是你最喜欢的绿色。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清晨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去散步。小路上旁落了好多的鸡蛋花,忍不住捡了几朵。我们走过椰子树,走过木桥。坐在桥上,你给我拍了一张照。对四周的美景,你有些心不在焉,心里惦记着美味的自助早餐。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不知道该把那些鲜美的花朵搁在哪里,后来想到可以别在发辫上。梳好辫子,我们一起去吃早餐。你又给我拍下这张照片。吃东西的时候,我们都不说话,你忙着狼吞虎咽,而我喜欢静静地看着你。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上午的时光,你选择在游泳池里度过。我陪你,捧一本书坐在旁边读。偶尔抬头看看你,抓拍几张这样精彩的瞬间:你把一池水像海沙一样击打的漫天飞舞。而此时的你,和海沙和浪花一样,满满地飘洒着快乐。



[原创]大海边 - 荫子 - 倾听夜色

 

  

 

 

    这已经是好遥远的事,遥远到我时常会觉得是一个梦。而在我的梦中,你一直都是那个细小的孩子,永远也长不大。即便真实的你,已经21岁。当你在电话里和我说话,我的脑海里,还是会浮现出你小小的摸样。有时会迷惑,你是怎样地就这么长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769)|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