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有你真好  

2013-05-15 20:31:34|  分类: 倾听(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你真好

[原创]有你真好 - 荫子 - 倾听夜色

 
 

    每天的日子,就是早晨出去,然后晚上回来。

    时光不过是:天黑得很早,或者天黑的很晚。

    天黑得很早的时候,能听到遥远的海浪声。一个顽皮的孩子还在空寂无人的海岸线上追逐浪花。那些小贝壳,在沙里安静地听海。

    天黑的很晚的时候,那个孩子安静地坐在海边下沙。夕阳的影子在沙滩上飘移,风沙与海浪悄悄地对话。

    午夜的电台,轻轻传来一首首歌。像风声的潮汐,微微地婉转,安静又深情。如果听到一首让人惊喜的歌,总是沉默着感应。

    听小虫的歌,一晃竟然已经30年。从1983年最初的那首“小雨来得正是时候”开始,他的歌陪伴着我们,一直在路上。无论是趟过“伤心太平洋”还是最深的“领悟”,“不必在乎我是谁”,沉默中,总是会被某一处旋律打动,深深的感叹。那些吹拂在旋律中的微风,就是爱。这种爱,超越悲喜、温润平和,宛如夜色中宁静的大海,是善待万物、善待自己的平常心。

   《有你真好》这张专辑发行于2013年3月3日(他生日)。一路走过,人海中遇到过谁,轻轻的说一声:有你真好!

    

[原创]有你真好 - 荫子 - 倾听夜色

 
 

《有你真好》
制作:荫子

 

 

1.有你真好

时间的水面,安静的倒影,交错的呼应。
2.相见太晚

穿过迷离的树丛,和我一起,去聆听海上的黑夜。

3.欲水

风来了,雨来了,谁在我的梦里哭了?

4.葬心

蝴蝶儿飞去心亦不在,他日春燕归来身何在?

5.亲密爱人

一路上有你,岁月千般静好!

6.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7.玫瑰香

玫瑰香,夜未央,醒来的人不知去向。

8.与世无争

风无声,云无痕。花无根,叶无纹。一去流水回不成。

9.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沉默的你不回答,因为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10.我可以抱你吗?

日出前的灿烂还没有出现时,最初的晨星已经悄然坠落了。

11.天下无双
穿越红尘的悲欢惆怅,
枯萎的容颜最难遗忘。



 

 

有你真好

 

每个人都想快乐

有多少人可以拥有

人海中你遇过谁

那个人你一定没有忘记

有人说要爱自己

往事不值得再回味

还是会想起从前

一个人在夜里偷偷流泪

花花世界花开花谢

不用我开口你都能感觉

人来人往过往云烟

只要我受委屈你都在我身边

我想说有你真好

有个人可以拥抱

悲伤有快乐有

你从没有离开过

每个人都要爱自己

这一路有你真好

这些年你都没走

像好酒喝不够

真朋友到永久

喔真朋友不会走

  评论这张
 
阅读(965)|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