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2012-03-21 23:19:47|  分类: 流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在我的人生中,很多时候,不能选择,只能处于被动的境地。更多的时候,我愿意相信,我不动,我随风动,就是一种缘分,就是顺其自然。

   所以风信子说,她要开花,她执意要开花,我就说,那就开吧。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小心地安置她们,内心忐忑,因了一份责任。慢慢地,叶片长出来,令我心生喜欢。但慢慢地发现,那个大一点的却几乎没长。再多几天我确定,不是几乎没长,而是完全不长,果然是夭折在我手里了。忍不住难过,但纵然我难过不已,也不能挽回什么,剩下的这株注定要孤单。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天气寒冷,她就矜持。最近天气转暖,她就迫不及待,前天才花骨朵,昨天就打开,今天就满屋的香了。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紫色的风信子,拍下来却像蓝色。梦的颜色。在春天最温暖美好的时候绽放,她应无悔,我也无憾。即使花谢,梦会留下来。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无法永远留住她的生命,只能永远留住她的美丽。留住她轻柔、浪漫,以及淡淡的忧郁。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因为春天的温暖,加速了这场绽放。26天而已,就走过了一次生命的轮回。太快了,快的令我伤感。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当那些美丽的容颜凋落之后,是要剪掉那些奄奄一息的花朵,继续放在水里,还是要埋进土里?来年她会不会还在,还会不会忘记悲伤,真的重生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她的香味太浓烈,浓的让人无法忽略。我知道即使过去多年以后,无论她的命运怎样,都会成为这个春天里,我无法抹去的记忆。。。

[原创]春天里最好的时光 - 荫子 - 倾听夜色

  

多年以后

 

春天的那棵树还在

满树的枝叶依然繁茂

依然有人靠在树干上

在树荫下留下痕迹

但他们不知道

他们喜悦的脚步

不小心踏碎了

多年以前

掩覆在树下青草里的

一场痛哭。。。

  

 

  评论这张
 
阅读(857)|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