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黄昏灯火  

2011-07-30 22:21:23|  分类: 青瓷(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昏灯火

 

[原创]黄昏灯火 - 荫子 - 倾听夜色

 



 

回到去年的今天,此时

我正走在西子湖畔,那个叫江南的地方

梦还是很远,看不到方向

柳间的蝉鸣伴着树间的鸟叫,还有我的找寻

我的找寻,像无望的霞光

遗失在林间、路上,被青草掩覆

直至沉默为荒野中的夕阳 

夕阳下可以漫步

可以踩着影子,丈量,梦想的身长

 

黄昏的云霞开始变得凝重

凝重的其实不是面容,而是看不见的思想

说山太远,抑或是太空

是因为雾的笼罩,风的轻扰,眼神的飘摇

而那一盏昏黄的灯,那样的淡暖

像月亮

成为茫茫荒原上,黑夜里的方向

 

雨也许是刚下过了

雪也已经忧伤,而我也已经

走过。。。

 

去远方,总是去远方,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寻找,寻找那一片

光亮。。。

 

2011.7.30午后

 

 

[原创]黄昏灯火 - 荫子 - 倾听夜色

 



  评论这张
 
阅读(567)|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