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我打荷塘走过  

2011-07-18 21:29:53|  分类: 青瓷(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打荷塘走过

 

我打荷塘走过

(图片摄影、制作:荫子)

 

那些还没有说出的话

就这样缄默了

 

我打荷塘走过


总是这样的青春

总是这样的蹉跎


我打荷塘走过

 

浮萍的遮盖

是水,以及叶忧伤的理由吗?


我打荷塘走过

 

每次所见

你总是那么模糊而遥远

 

我打荷塘走过

 

如果天黑了

红和绿又该是怎样的绽放?

我打荷塘走过

 

你的亮丽

是因为身后那片枯叶的悲伤


我打荷塘走过

七月

 

黄昏的夕阳

像是一个寓言

正被午后的蜻蜓构思

并且提前进入黑夜的冥想

 

其实

白天花开或是夜晚花落

都是一样的世界

一样的无奈

 

在你踌躇的瞬间

谁来过

又走过了

还有谁了脱又往生了

 

只有过客停留的身影

仿佛不曾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1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