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童年往事  

2010-06-01 06:44:50|  分类: 如梦(诗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本文所有图片转自稻荷前博客)

                                                 

看图写话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游走的童年】

 

美丽的星星
不会消失
只是在白天
做梦去了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伤感是大人的
而明天也是茫然的
人为什么
会长大?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说想要去流浪
其实是想要停靠

流浪
是为了找到
那个港湾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当我睡去
你从不曾离去
当我醒来
你依然在我身边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井里的云朵】

 

当云在井里飘的时候
我也想在井里游
但只是怕
呼啸而过的鸣蝉
会笑话我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西河】

那个叫西河的地方,时常在我的梦中,船行而过。。。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风的秋千】

 

我想这样顺着风
去那个
叫天涯的远方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梦的光影】

 

寂静的风里
小鸟也屏住了呼吸
琴声过后
你留在了心里。。。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回不去的地方】

 我们的路,是单程一生的梦。而故乡,是回不去的原点,只能一世怀念。。。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被温柔包围着】

被温柔包裹的滋味,是淡淡的暖。。。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梦的点滴】

 梦的星光,从书叶的窗口,流泻下来。。。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16岁的初夏】

鸟儿会带我去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应该有青草、树叶和淡淡的月光。。。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安静的六月】

安静的夏夜里心里有微光闪烁。

 

童年往事 - 荫子 - 倾听夜色

  

逆光野菊花

 

布满星光的路上
遍地野菊花

沉醉乡野的心间
雪花烂漫。。。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