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桃花的遁词  

2010-03-19 22:34:34|  分类: 青瓷(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你在无看我

看我淹没在人海中

     --荫子

(本文图片摄影、PS制作:荫子)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明媚的蓝天下,不一定就只有灿烂;灿烂的笑颜里,不一定就没有忧伤。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黑色的天空下,不一定就是黑夜;黑夜的天空里,不一定就没有灿烂。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在去掉你艳媚的同时还以你最初的素洁。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可能你已经不认识我了,但其实我依然是我原来的样子。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当你的眼里只有一种色彩的时候,你就已经被淹没了。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阳光触及到的,不仅仅是容颜,还有更深处的风吹草动。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在阳光中侧过脸,背过身,这不是故意,只是因为光影把一切晕染醉。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花若可以永远如初开,人如可以永远若初见。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你的绽放,是我眼里无言的忧伤。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距离的远近并不是决定透明程度的关键,关键是阳光抵达的深度。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花开的声音叶子会悄悄倾听,风也会吧。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岩上桃花开,花从何处来?心里吗。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一朵来自异域的桃花。异域何处?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所有的丰富会不会止步于黑色。

[原创]桃花的遁词 - 荫子 - 倾听夜色


桃花的遁词


怎样才能让别人看不见

你眼睛里那一抹忧伤

假装笑意满窗

 

 

怎样才能在打开的书里

插入最精彩的诗章

让隐秘的思想不再流放

 

怎样才能在漆黑的夜里

靠近潮湿的大海

接近那个秘密的向往


怎样才能让褪泻的潮水不乱

在鸟儿栖息的巢穴

看花开花落

 听风吟月唱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