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闷逗儿  

2009-08-25 00:14:30|  分类: 流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闷逗儿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和这么一条狗邂逅,而且成为好朋友。

    在今天之前,我认为绝无可能;从今天以后,我觉得也再无可能了。

    从那个孩提时代的夏日黄昏,被一条恶狗咬过之后,狗在我的心中,就是惧怕和厌恶的代名词。

    但今天才发现,原来所有的事都会有例外。

[原创]闷逗儿 - 荫子 - 倾听夜色

    一个朋友把乡里闲置的中学租下来,准备派上用场,在里面修了这个亲和园,倒也清静雅致,今天就邀约老杨哥哥两口子一起去拍照玩。

    还没有进院子,就听到狗叫,于是不敢进。主人说这狗善,从不咬人,但还是不信。他转到别处去玩,心才踏实。

    但很快他又回来了,而且不走,他好像很喜欢有人来,一直跟着我们,看着他张着嘴,实在是可怕。但他真的不咬人,我慢慢地相信,慢慢地不惧怕他的靠近。但当他总是偷袭着舔我的脚的那一瞬间,我还是会忍不住尖叫起来。

[原创]闷逗儿 - 荫子 - 倾听夜色

    他好像特别喜欢我,最放肆的一次是跳到我身上,三魂吓掉两魂半,尔后又舔到脚肚,吓的我立即去冲洗。他几乎变成了小尾巴,粘着我们了。

    不过慢慢地,发现他很听话。主人说他的名字叫闷逗儿,于是只要你叫他,他就会很听招呼。就目前的状况而言,比我们家丢丢听话多了。叫他过来就会过来,叫他趴下他就会趴下。

    中午饭的时候,他一直蹲在我的身旁。翔哥他们都是把啃过的骨头给他,我比较宠他,给了他好多没啃过的。怕他吃太多吃坏肚子,不给他了,他也不闹,还是静静地呆在那里。

[原创]闷逗儿 - 荫子 - 倾听夜色

    吃了饭继续臭美,被两个摄影师呼来唤去的,又是换衣服又是换角度的,他们晕我们更晕,可能只有闷逗儿清醒,总之你在哪里他就跟到哪里,成为我们镜头里的一景。老杨哥哥都有些烦了,说就没有一张没有他。我说干吗烦,他又不难看,有他不好吗?

    你如果轻轻地抚摸他的头,他就显得很享受。再摸摸他的下巴,他就干脆睡在地上,你揪住他的两个耳朵他都没有意见,就怕你不和他玩。

[原创]闷逗儿 - 荫子 - 倾听夜色

    我觉得他要是不老把嘴张开就好了,看起来更帅。但翔哥说他热,必须要那样散热,他的口水四处乱流,看起来实在不雅观,但他们说他如果不这样那就是生病了。

    一个不小心,手又被他舔到,无论怎样喜欢他了,依然觉得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对于我这样一个本来只喜欢玩具狗的人而言,今天已经是一个太大的飞跃了,大的我都怀疑我不是我自己了。

[原创]闷逗儿 - 荫子 - 倾听夜色

    老杨哥哥真的烦了,不想闷逗去抢他爱妻的镜,就铺排我说,把他管住哈。我就喊闷逗过来,他就真的一直这么蹲在我的旁边。我喝我的茶,他流他的口水。

    老见曾说过,狗只咬恶人,只有恶人才怕狗。我一直很绝望,因为我觉得自己原来是恶人,起码上辈子是吧。是闷逗救赎了我,原来也许我并不是那么恶啊,要不就是弃恶从善了。又或许我还是恶人,而他就是我上辈子的情人吧,今生来和我相聚的,谁知道呢。

    我都猜到离开时他会很不舍,他真的一直追了出来。但我们一定是要离开的,他追不上车就只有跑去和那些羊狂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