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雪之梦  

2008-12-10 15:40:34|  分类: 倾听(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淌过的旋律(之二)

 

雪之梦 - 荫子 - 倾听夜色

   《雪之梦》(Snowdreams)也是班德瑞的一首曲子,收录于《春野》专辑中。

   是一首回旋式(ABACA)曲式结构的音乐。雪地中的梦想也许也是随着这样的起伏回旋吧从序曲开始,进入钢琴主题句。在用管乐器重复一次主题之后,进入钢琴演奏的插部。之后又回到主题,再进入另一个钢琴插部。然后提高两调再次回到主题。最后的结尾,与序曲相似,回应开头。

雪之梦 - 荫子 - 倾听夜色

   在寂静中闭上眼睛,随音乐游走。流淌出涓涓的往事,仿佛一个人独自在漫步在雪地中,身后留下一排深深浅浅的脚印。抬头仰望远方的树林,银妆素裹,其中的一棵树,是自己曾经的记起,现在的梦幻。

    于是在梦中,趟过这片雪地,走过这片树林...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