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无题  

2007-09-03 11:10:47|  分类: 流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题   2007年9月03日

  •     

  •                  无题

                               9月2日日志

     

    今天注定是操心忙碌的一天。其实昨天就开始了。孩子今天要去学校报到,所以昨天他最后一场网球打得比较疯狂,晚上9点多才收场。吃了饭回家已很晚了,还要等到头发干、孩子的衣服洗好,晒了才能睡。

    本来想弄弄电脑,无奈被病毒侵袭,连机都开不了。好在有美网直播,但心里却一直不踏实,因为有朋友说他女儿丢了,不知是否已找到。

    今天照例是先生最先起来。他喜欢早晨上网,凉爽、网速也较快。他用安全模式打开电脑,查杀了10多个盗号木马病毒。实际上这两天我已发现,我的QQ被盗了,总提示我有人在温州和福州登录,用我的Q币。这让人很郁闷,而且会向我的Q友发一些带病毒的文件,如去打开,就会染上病毒。有个Q友以为是我发的,得知真相后死逼我陪电脑。我只有不活了哈,所以在此吱一声,不要去打开那些文件哦。

    知道朋友找到了孩子,觉得好安慰。大家都一个孩子,不容易。那天儿子说他一个人骑单车上龙泉山了,我没说什么,但心里却很担心。他再骑车出门,就叮嘱:慢点,不要总让妈妈担心,把你养这么大容易吗?他闷声回答:不容易。

    还真不容易。一个暑假,经他和他弟两只猴儿的折腾,家里乱套了。我的生活也完全打乱,几周都没有去钢琴老师那里了。就找不出练琴的时间,吃完晚饭,他们要看电视,再晚,又要睡,不能闹着他。从他两年前去寄宿学校起,他就没时间弹琴,于是我就开始弹。但老师都知道,只要他放假回来,我的钢琴也放假。

    一上午,帮他准备行装。装被子、枕头,收拾衣物。吃了午饭就上路,结果从去的路上就开始塞车。天一直下着不大不小的雨,而车的行进比蚂蚁爬还慢。没法只有和儿子先下车步行到学校,他爸留下慢慢爬。我对儿子说,要是你有一双会飞的翅膀就好了,就不用我们接送了。儿子就笑笑说:有一架直升机更好。梦吧!儿子升初三,教师和寝室都重新调整。先去教室报名,再找到寝室。他爸实在没办法就爸车停在了路的中间,找了个火三轮把行李载了过来。忙急忙慌地帮孩子弄好蚊帐,就叫他自理了。火速赶回车上,才发现前方的出口已堵死了。快一个小时过去,才幡然悔悟,艰难掉头,回去找另外的出口,到真正走出去,已经快晚上7点了。

    给一个朋友送照片,顺便蹭了一顿饭。说真的早就上饿下急了。多少人,就为了孩子的出路瞎忙一辈子。而那孩子更惨,读书就苦,读完了还要苦工作,再后来又要为自己的孩子苦。一辈子都是苦,做人真不易,所以只能在苦的人生里不停地寻找点点滴滴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