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冬日  

2007-08-10 08:19:18|  分类: 青瓷(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   2007年8月10日

 

每日在博海飞翔,印象最深的是那些四处可见的痴情女子,好像满世界都是失意之人。自古多情空余恨,而多情总被无情伤。我常常不知该如何发表评论,只能是无可言说。自己的伤别人医治不了,那痛别人也无法分担。我们所给予的关爱也显得苍白无力,因为要真正走出去,终究只能靠自己。

不经意间,就秋天了。耳畔飘来万芳的几句歌词:夏日尽,转眼秋。从恋人变成朋友,从强求到放手放手时,总会有很多不甘,但却又无奈。男人的薄情,女人的痴怨造就了这样两句经典的台词: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摆在你的面前,而你却没有珍惜!但悲剧最震撼人的地方是,那男人不得不放弃的理由。

春夏秋冬是大自然亘古不变的法则,我们只能遵守、承受。就犹如,秋过,就是冬日了。

 

冬日

 

曾经摇曳的荷塘

这时候了  只得裸露出水消逝以后的龟裂

但是荷枝却依然停在记忆中的六月

像你眼底的阴影

不是没有意料么

亲爱的  但是为什么还是枯萎了

 

你眼里突然刮动的一阵风中

一只苍鹭拔地而起

树叶们哗哗哗地落下

 

我知道一个人冻到极至时的感觉

就像大雪会飞

会从往年一直飞到来年

虽然  我们离开时

一枝荷茎

砰地一小声  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