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倾听夜色

如果我们走失了,我会在原地等你...

 
 
 

日志

 
 

[原创]秋天来了  

2009-09-16 13:08:18|  分类: 流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秋天来了 - 荫子 - 倾听夜色

    从来没有看天气预报穿衣的习惯,这让我觉得自己其实还不是很老。

    这个夏天雨水太多,最近夜里总是电闪雷鸣,让人变得矜持而脆弱。早晨起来没有觉得什么,一出门才发现天气转凉,已经是秋天,而我还固执地穿着夏日的裙装。

    那只久违的白猫终于回来了,她一点不怕我,很想和我亲近。她的眼睛像大海一样碧蓝,我坚信她是一个命运多舛、被遗弃的贵族,而绝不是草根。我其实应该收留她,但我又无法收留她,这样的纠结折磨着我。到今天已经第三天了,她还是在门前。我早晨离去的时候在,下午回来她还在。我总是会和她说几句话,她也一直在说。我担心这次她还是会最后离去,因为我终究给不了她要的,但我很希望能够每天看到她,那该多好。我用鞋盒给她做了一个窝,放在门口,希望她夜里睡得暖和些。[原创]秋天来了 - 荫子 - 倾听夜色

    走在街上,风很大,我感到冷。而旁人却发现我穿的如此不合时宜,一个熟人问,你的外套呢?我笑着摇摇头。关上车窗,其实里面又很闷,让你觉得夏天的尾巴还在,只是一场梦过后,夏天就被偷走了。

    秋天了,让人想起那些树叶又该黄了。但其实黄了的树叶,在让人替他惋惜的同时,又变得不寻常了。那些树叶的脉络很美,就那样的两匹叶子,变成丰富的世界。

    秋天人们总惦记着叶子,其实秋天还是有花开的,比如这两朵,不太起眼,但还一直开着...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